close

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年少同習藝, 身無雪舞翩。 只緣途半廢, 落得下風煙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最煽情的文案情話短句 一、想給你溫柔,也想被你照顧。想陪你從新鮮感走到歸屬感。 二、別人再好,與我無關,你再不好,我都喜歡。 三、我已經快寫不出情話了,我只想與你見一面。 四、要抱抱,要摸頭,要托腮,要你全部的寵愛。世間五味俱全,謝謝你給我的最甜。 五、你的情話我聽著,你的余生我陪著。再有一萬年,深情也不變。 六、我們去結婚吧,除了你,別的人我都不要。我希望在驀然回首時,那個燈火闌珊處的人是你。 七、遇見喜歡的人,就像浩劫余生,漂流過滄海,終見陸地。 八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九、想咬你一口,嘗嘗你到底什么做的,居然這么可愛。 十、最甜的一個字是乖,兩個字是過來,三個字是親一口,四個字是我的公主,五個字是最喜歡你啦。 十一、我只有兩個心愿:你在身邊,在你身邊。一生二人一往情深,三餐四季三生有幸。 十二、我一定定會好好守護你,不讓你做飯,不讓你變壞,不讓你做家務,也不讓你喜歡上別人。 十三、一想到你呀,心就撲通撲通心動到不行呢。 十四、據說,兩個人在一起久了,連笑點都會慢慢變得一樣。 十五、世上最幸福的事:壞脾氣的她遇到好脾氣的他,他卻愛上了她。 十六、你那么溫柔,走兩步,風都會更甜一些。我只是覺得你很甜想把你嘗遍。 十七、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,或喜或悲或灑脫,你不要急我慢慢寫,慢慢寫,寫到你兩鬢斑白,寫到你步履蹣跚。 十八、哪怕與蒼生背離和全世界為敵,我也定與你不離不棄至死相依。 十九、“快看我眼睛。”“沒什么東西呀?”“里面有我喜歡的人呀。” 二十、你的那些惡作劇,我是故意中招的,因為想看到你的笑顏。 簡單有力的文案情話短句 一、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,我就對余生充滿了期待。 二、沒遇見你之前,我,隨遇而安,遇見你之后,我,以你為安。 三、喜歡一個人,始于顏值,敬于才華,合于性格,久于善良,終于人品。 四、我的酒量大概就是一打啤酒或者半斤白酒,再或者你的四兩微笑。 五、我后來想了想,我不耽誤你,還會有別人耽誤你,那我不甘心,還是我來耽誤你吧。 六、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,連同它的怪癖,耍小脾氣,忽明忽暗,一千八百種壞毛病。它真討厭,只有一點好,愛你。 七、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,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。 八、遇見你以后,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,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。 九、你是我目光的期待,你是我翅膀的方向,你是我心靈的歸途,我醒著你是我盼望的心跳,我睡著你是我想念的呼吸。 十、時間會告訴我們,簡單的喜歡最長遠,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,懂你的人最溫暖。 十一、滿心向你,卻只字不提,你知道就知道,不知道也就算了,口里的愛不及心里的千分之一。 十二、你剪的短發很漂亮,很適合你。你的新衣服顏色很舒服,很適合你。你身上的香味很安神,很適合你。也希望我很適合你。 十三、我想和你一起生活。春天在新綠的樹下拍照,夏天在晚風中吃甜筒,秋天去看蒼黃的山林,冬天一起打盹。 十四、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,攤開時是想念,握緊時是幸福。就想這樣,手牽手給你一世的溫柔;就想這樣,肩并肩給你一生的幸福! 十五、遇到你之前,世界像一片荒草原;遇到你之后,世界像一個游樂園。過去的許多歲月,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,未來的無限生涯,因你而幸福無邊。 十六、最適合的兩個人,不是在一開始就一拍即合,而是愿意在未來漫長的歲月里,為了彼此而變成更好的兩個人。 十七、我想去你的城市,想吹你吹的風,想呼吸你呼吸的空氣,想走你走的路,想看你生活的風景,想感受你四周的溫度,想擁抱你。 十八、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,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,覺得膩了我們就重新認識,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,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,也不想再推開了。 十九、如果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,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,因為九百九十九個人都只是踩在地上,只有你踏在我心上。 二十、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你這么久,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的那么清楚,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,而是你有樣子的我都喜歡。 爆款文案情話短句 一、我希望有個如你一般的人 ,如山間清爽的風,如古城溫暖的光,從清晨到夜晚,由山野到書房,只要最后是你,就好。 二、世間山水草木都很美,隨意提筆都是風景,而自命運攜你而來,所有風景也不過只為襯托你。 三、所有的“在嗎”“在干嘛”“哈哈哈”“吃了什么”其實都是“我想你”“我想你”“我想你”“我想你” 四、上帝讓你從天上來掉下來,不偏不倚砸中我,這就是緣;而我對你又動心了,這就是 份。既然緣 份已到,我就不能逃避,不去計較得好好珍惜 五、人生是這么的短,要去體驗從未做過的事。比如去問問那個喜歡的人,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。 六、、不論經歷多少歲月,不論走過多遠路途,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,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。 七、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,那里面一定有我;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,那人一定是我。 八、此生之年,感謝你,路過我的驚慌我的野蠻還一如既往的偏袒我,感謝你,在最美好的年紀,遇到最優秀的你,余生請多指教。 九、主動陪你說話,聊天的人你要珍惜。因為沒人會吃飽了撐的跟一個自己不關心的人瞎掰。 十、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了你,因為他們走在路上,而你走在我心上。 十一、說星星很漂亮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的眼睛,說太陽很溫暖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笑。 十二、等你去廁所沒紙的時候,我就拿著紙站在廁所門口,問你愛不愛我。 十三、天冷的時候,把冷冰冰的手放進對方脖子里,如果對方沒有生氣反而跟你說,手怎么這么冷過來,我幫你捂捂。這就是真愛了吧。 十四、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,不是海誓山盟、地老天荒,而是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,我能暖暖地對你說:“有我在”。 十五、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,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,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,彼此溫暖互不辜負。 十六、希望你出現的時候,會揉揉我的頭,抱著我在我耳畔說,對不起,我到現在才來,讓你等太久了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水上造型壁燈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水上LED自然光燈泡評比推薦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新港LED、E27嵌燈工廠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布袋鎮銅製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六腳LED黃光燈泡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民雄壁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民雄軌道燈具行推薦 嘉義竹崎LED白光燈泡燈飾工廠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中埔LED自然光燈泡賣場 嘉義太保市大廳燈工廠批發嘉義燈飾工廠直營 嘉義造型壁燈製造批發 嘉義廁所燈製造批發

arrow
arrow

    u79e2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